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凤城红十字会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

  5月7日上午,凤城市召开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全面推进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促进大会。会议首先由凤城市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试点学校的代表辽宁省农村实验中学、凤城一中和东方红小学做经验介绍。会议表彰了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试点活动的先进单位。东方红小学等三所学校被授予“凤城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凤城二中等十二所试点学校被授予“凤城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凤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马坤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做重要讲话。

  5月10日,凤城市红十字会全面推进应急救护进校园培训工作率先在蓝旗举行。为了使培训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学校安排参加过2020年8月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教师骨干培训的四名老师提前带领全校老师了解心肺复舒操作要领、学习心肺复苏实操视频,收到了事半功倍的培训效果,全校培训80人,全部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