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凤城市爱心企业再献爱心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丹东君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凤城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募捐号召后,作为首批捐赠单位向凤城市红十字会捐赠菠菜蛋花汤5625杯,紫菜蛋花汤4500杯,西红柿蛋花汤2250杯,野菌芙蓉汤2475杯,礼盒桃罐头1600瓶,总价值101100元。这批物质在第一时间被送到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里,也把君澳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和温暖送到了工作人员的手里,当年,丹东君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凤城市红十字会授予“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的光荣称号。
    今年,当疫情再次来袭,丹东君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向凤城市红十字会捐赠冻干汤100箱(每箱45盒,每盒6.5元,总价值29250元);山里红汁200箱(每箱6瓶,每瓶10元,价值12000元),合计总价值41250元。经凤城市红十字会同意,丹东君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凤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冻干汤50箱、山里红汁100箱;定向捐赠给东港市红十字会冻干汤50箱、山里红汁100箱。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丹东君澳食品有限公司再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有为企业的爱心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