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开展“进基层、解民忧、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和全市“项目年”工作会议号召,迅速进入攻坚状态,展现大干奋斗、拼搏奉献的良好风貌。3月5日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深入丹东市振安社区,同丹东市科协、丹东市科技馆以及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进基层、解民忧、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郝鹏书记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动员大会和裴伟东书记在全市“项目年”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深入开展研讨。
  深入振安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创城共建共促”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清除白色垃圾等工作,维护环境卫生秩序、提升城市整体风貌。动员团体会员单位丹东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现场为社区老年人免费眼科检查和咨询。市红十字会结合自身职能为社区送去了电热毯、糖果等物品,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