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5月21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主持召开全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传达了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石漉会长指出,昨天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石光市长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戴玉林做了重要讲话,8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我们要认真学习戴玉林书记的讲话和各单位的发言材料,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结合我会工作实际,确保工作卓有成效。
    石漉会长提出,下一步我会进入对照检查阶段,应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充分谈心,谈心既要联系工作实际,又要触及思想灵魂,正视矛盾和问题,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沟通思想认识,增进了解团结;二是深化认识,对照检查要细化、深化,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结合我会工作实际,要切实为百姓服好务,通过我们的工作提升百姓素质、净化百姓心灵。要经常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取得联系,接受督导组的指导,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每一阶段的工作,较好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