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元宝区红十字会将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

  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元宝区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更加温暖的方式举行。2月3日上午,元宝区红十字会对元宝区50名家庭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现场慰问,此次慰问也标志着元宝区红十字会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开展得更加高效、务实,不搞启动仪式、不搞领导讲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救助对象更有针对性,重点面向贫困难群众、受疫情影响困难家庭以及需要帮助的人体器官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的精准救助为主,救助形式为将救助物资直接发放至救助对象手中,此次元宝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预计精准帮扶各类人员150人,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元宝区红十字会立足社会救助工作职能,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关切困难群体人道需求,竭诚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为己所能的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