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2022年凤城市红十字会扎实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为切实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凤城市红十字会采取有效的措施并积极争取上级红会、市政府各部门的支持,认真组织开展了“双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现将活动总结汇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实施,凤城市红十字会及时召开会议,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具体任务和要求,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认真谋划,积极向政府汇报争取支持,筹措活动款物,共同开展活动。并且邀请纪委监委监督米面油的选购,保证质量。
     二、活动款物
    
凤城市红十字会向市政府争取资金6万元,采购250份米面油走访250户。
    我会自2019以来,连续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今年,本次活动继续覆盖了全市范围内乡镇和部分市直部门。为这些贫困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同时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