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辽宁省红十字会走进丹东回访先心病患儿

    4月28日、29日,辽宁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领大海热线记者走进丹东3名受助先心病患儿家中进行走访及回访,了解受助儿童的家庭情况及术后康复效果,鼓励受助家庭要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并分别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相约在沈阳
    张子涵是一名家住凤城石城镇的3岁先心病患儿,因家庭贫困一直未能实现先心病手术的愿望。此次走访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进患儿家庭,了解了患儿现在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将在“五一”后相约沈阳实施免费先心病手术。
          茁壮成长 回报社会
    黄志成是一名高二在读学生,刘旭是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四年前两人先后接受了先心病手术,如今二人回复良好,此次回访家长一再表示感谢辽宁省红十字会、丹东市红十字会热情周到的服务及关爱,此次救助既挽救了孩子年幼的生命又减轻了他们贫困家庭的负担,孩子们将在学校认真学习、茁壮成长,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