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举办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生命之约•大爱传递”健步走宣传活动

    10月23日,丹东市红十字会举办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生命之约·大爱传递”健步走宣传活动,来自市、区红十字会及红十字家园工作人员、志愿者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事业的理解、认同和支持,弘扬器官捐献的大爱奉献精神。
    8点30分,健步走活动以滨江路玫瑰广场为起点正式开始,一路上志愿者们以执着的信念、矫健的步伐共同奔赴“生命之约”,传递着大爱情怀,他们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印有宣传标语的大旗迎风招展,形成了鸭绿江边一道靓丽风景线。在终点处的扬帆广场,志愿者们设置了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市民关于人体器官捐献的疑问。积极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相关理念和具体流程,并耐心指导市民进行志愿登记。
    此次活动扩大社会对人体器官捐献知晓率,感召广大市民消除人体器官捐献的顾虑,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大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人体器官捐献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于红十字事业的深入理解,有效的促进了我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