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元宝区红十字会开展 博爱送万家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春节期间元宝区红十字会开展了2024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以走访入户的方式进行,慰问对象覆盖全区五个街镇,重点走访了生活有困难群众、为红十字会做出贡献的志愿者、遗体捐献家属等,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红十字会的关怀与温暖。在这次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发动各街镇三十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协助入户走访,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红十字志愿者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生活会越来越好。本次活动共发放了价值10840元的大米、白面和豆油。

  “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系统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体现了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重视和关爱,尽力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真正为贫困家庭献爱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