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凤城市红十字会 应急救护培训走进点石幼儿园

    六一节前夕,凤城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点石幼儿园,把对孩子们的关爱化作实际行动,让护花使者、幼儿园的园丁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更好的呵护孩子们和家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5月23日和24日下午,凤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文祥同志率领凤城凤凰医院和凤城市第三医院的四名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凤城市点石幼儿园为34名老师和1名志愿者培训。红十字救护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四肢骨包扎等相关知识。为了不影响幼儿园的教学秩序,培训和考核选择了孩子们午休和放学后的时间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则安排在老师课间休息时间进行,这样方便了学员而红十字志愿者们则再次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为学员们服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学员们诠释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