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辽宁省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

    无论任何时代,我们都需要时代英雄。青年人是年轻有为、朝气蓬勃的一代,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我们倡议更多的青年朋友及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来,您捐献的血液可以挽救一个垂危的生命!此时此刻,您就是英雄,让我们致敬献血英雄。

    无论任何时代,我们都需要时代力量。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个健康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汇聚成一份献血的磅礴力量!

    无论任何时代,我们都需要时代色彩。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能使病人解除病痛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这恰恰是献血者们最引以为傲的贡献。这个时代,无数种缤纷的色彩您都见过,唯独这抹生命红最是耀眼,让人敬佩。

    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共筑健康辽宁。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