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纪念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2日,在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丹东市红十字会与丹东市献血委员会在新柳步行街共同举办了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和文艺演出活动。丹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丹东市红十字会会长于梅、常务副会长石漉、丹东市市委宣传部、丹东市人大、丹东市政协、丹东市卫生局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表彰会上,全市共有110位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每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正是由于有了这些爱心英雄们的壮举,加上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使得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达到了100%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1万余份。在这次宣传表彰会上,对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给予鼓励和感谢,并通过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并参与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倡导“奉献爱心,真情传递”的理念,提高广大市民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