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丹东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扎实、有序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1、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近期,我会组织全会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
    2、深入基层,征求意见。丹东市红十字会走入基层各部门发出“丹东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函”,并深入到有关部门及其它社区认真听取意见。
    3、认真开展“四风”自查活动。我会针对“四风”问题自查表中所列62项整治问题逐项认真自查,填写自查表,并予以公示。
    4、召开办公会议,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4月2日上午,丹东市红十字会石漉会长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与近期服务基层重要民生工作有机结合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并就下一步我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