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凤城市2020年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认可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印发了《关于转发辽宁凤城2020年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经验的函》,并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推广经验做法。
    2020年度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自开展以来,凤城市红十字会认真落实项目有关要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主动作为、创新方法,迎难而上,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质量完成了12期救护员培训班,共培训救护员616名;圆满完成了“学校生命安全教育及体验”活动,为2300多名学生普及了地震避险、火灾逃生及新冠病毒防控的等相关知识;1057名学生和至少1057名家长共同完成了“亲子教育”活动任务;为300多名出租车司机、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目前,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主体建设基本完成,各项工作正按照总会要求稳步推进。
    凤城市红十字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凤城市的“干”字精神内化于工作内涵中,外化于传播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行动之内,精心设计各种载体和活动内容,吸引不同层次的人群参与活动,提升项目质量,确保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