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辽东学院师范学院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青年学生既是受艾滋病威胁的重点人群,也是预防艾滋病的生力军,做好宣传预防工作极其重要,为此师范学院团委在三号楼正厅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丹东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为学院提供了活动指导和宣传材料。
    活动的目的即用语言和文字等宣传方式,让每一个年轻学子知道艾滋病就在身边,一定要掌握必备的防艾知识与技能。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前,我院参加过艾滋病培训的宫玫老师对参加宣传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讲解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活动中,来自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在现场解答有关艾滋病的相关问题,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册、安全套200盒。通过本次宣传,广大青年学子深切的认识到全面预防、积极治疗、消除歧视是防治艾滋病的关键,活动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