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观看情景互动式党课

    4月17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走进福春六社区,观看了一节生动的情景互动式党课——小巷总理申传兴。党课上,丹东市头道党员活动站的工作人员用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小巷总理申传兴的感人事迹。
    党课分别从勤学思创新、务实谋跨越;小官干大事、为民献真情;不言名与利、只道德同心;倾力传帮教、传递正能量四个篇章讲述了申传兴老人的感人事迹,展现了申传兴老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清正廉洁、不求索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人生境界。在接下来的现场互动环节中,来自基层的党员代表畅谈了观看这节党课的感受,最后党课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中结束。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进程中,申传兴的先进事迹正是我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我们要以申传兴为榜样,以奋发向上的勇气、创先争优的精神,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工作中认真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提升红十字的公益形象,切实为困难百姓和弱势群体服好务,实现一名党员干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