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红十字志愿者助力“四城联创”

    11月19日,丹东市振兴区纤维街道福春七社区小区花园内人头攒动,一群群红十字志愿者的身影,一面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旗,一张张面带笑容的脸庞……热情而温馨的志愿服务把丹东市红十字会扎根基层、面向社区、助力创城公益活动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四城联创”工作,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同志高度重视,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利用星期假日继续发扬“5+2”精神,全力投入到社区创城工作中,发挥好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基地作用。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卯足干劲,不怕苦、不怕脏,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的用除草工具将杂草连根除去,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天空下起了阵阵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短短的1小时,原本杂草丛生的模样不复存在,小区花坛内的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的自觉奉献行动感染了许多小区居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者自觉服务“四城联创”的精神,用文明行为和自觉行动,为全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