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积极支持涉外边贸企业快速发展

    丹东——作为全国******的边境城市,拥有着众多涉外边贸企业,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企业应急救护能力,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助推企业的经济发展,丹东市红十字会走进涉外边贸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无论人员多少、规模大小,丹东市红十字会都会积极提供上门服务,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丹东市红十字会走进丹东龙吉利服装有限公司、中朝友谊输油公司和丹东永联服装有限公司,积极为涉外边贸企业服务,为劳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培训中,主讲教师首先对员工进行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技能和应急救护知识的培训。接着对每位学员进行理论测试,并逐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考核及创伤救护操作考核,使全体学员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培训后,参训员工表示,学一点救护知识与技术,对于大家在遇到突发病、突发事故等紧急情况时,正确自我救护与救助别人非常有用,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救护技能。培训也为这些企业创汇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