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东港市红十字会“2014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工作总结

   2014年5月8日是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更好服务基层和弱势群体,满足人民群众的人道需要,进一步弘扬红十字博爱、奉献精神,按照丹东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14年红十字会博爱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市红十字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红十字家园等场所,开展了以“百年红十字——博爱、奉献在丹东”为主题宣传活动。现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各项工作。
    市红十字会按照丹东市红十字会要求及时将文件和宣传材料发放至红十字家园,并提出要求: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宣传工作;2、宣传活动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同时按照“三结合”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宣传;3、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工作。
    二、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5月8日在碧海社区红十字家园辖区内开展了以“百年红十字——博爱、奉献在丹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期间共出动义务宣传员20余人,展出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2000余份,张贴宣传画4余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市人民对红十字会相关的政策、公益项目以及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