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走进丹东电视台

    为了更好的传播急救知识技能,向社会推广“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的手机APP软件,结合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丹东市红十字会与丹东电视台协调,在丹东电视台民生类主导栏目《第一传媒》结束时段持续播放“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电视公益广告。
    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软件包括学习、预防、应急、测试、信息五项功能,涵盖出血、骨折、心脏病发作等21种常见伤病的紧急处理方法,还可以指导使用者进行灾害等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对。此外,该软件还具有科学权威、简单实用、方便易学、免费下载四大特点。
    通过此次宣传,旨在向更多的人传播红十字急救知识,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以此推动丹东市应急救护工作的开展,提高我市群众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在社会上引起较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