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争当巾帼雷锋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红十字会在3.5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以“争当巾帼雷锋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 “五个一”系列活动。 
       唱一首雷锋歌曲。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在重温嘹亮战歌中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朗诵一首诗歌《怀念雷锋》。用视频记录党员干部对雷锋精神的敬仰与传承; 读一本《雷锋日记》。讲述雷锋故事,汇聚起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写一篇《雷锋日记》读后感。深入领会雷锋精神力量,抒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克己奉公、爱岗敬业的决心; 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学雷锋志愿活动结合,号召广大市民加入学雷锋志愿活动,共同为江城百姓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的活动,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入新时代,我们应当继续秉持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那颗初心,用生动的实践活动诠释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