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获2013年度全市市直机关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月10日,丹东市委召开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戴玉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丹东市红十字会等18个部门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大会点名通报表扬,并获得了市直机关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2013年,丹东市红十字会围绕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确定的中心工作,处处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努力方向,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组织志愿者深入企业、社区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同时帮扶困难家庭、开展相关政策解答,特别是在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中,市红十字会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肯定,是激励,这是继2012年度“三走三做”先进单位以来连续第二次荣获全市先进单位称号,市红十字会将再接再励,为建设大气秀美的新丹东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