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驻村工作队深入扶贫村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7月5日,丹东市红十字会驻村工作队深入扶贫村宽甸满族自治县红石镇大韭村与全村近百名党员欢聚一堂,共度节日。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队员与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宽甸满族自治县古楼子乡参观考察了示范果园和蓝莓种植基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红石镇大韭村党员大会正式开始。会上,首先通过投票选举,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刘贵和、史业良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党员,发展黄恒国一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就村有关补贴政策进行讨论,共商脱贫发展思路。
    此次活动,是红十字会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同时也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达到了互帮互助和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目的,是全面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措施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