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振安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按照市红会[2017]1号《关于开展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通知》,振安区红十字会在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振安区红十字会在2017年1月13日接到慰问物资:豆油71桶、大米71袋、家庭箱71件。按照市红十字会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我区红十字会召开了全区各镇、办卫生助理工作会,调查了解低保户、特困户信息,精心策划了活动方案。要求各镇办此次活动做到公开、透明、规范,并完备相关发放手续。
    春节前后一个月内,本着“简单务实,对口扶贫”的原则,将慰问物资直接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活动。全区共计对71户低保户和特困户进行了走访,各镇办发放情况:五龙背镇16户、楼房镇11户、同兴镇6户、九连城镇10户、汤山城镇5户、金矿街道4户、珍珠街道4户、鸭绿江街道15户。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广大群众及受访家庭反响热烈,低保户、特困户真正感受到了红十字会扶贫送万家活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