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振兴区红十字会举办初级卫生应急救护培训班

     为加强应急救护知识宣教培训,提高区内人员应急技能,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红十字会于2017年4月7日在清花园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下午的初级卫生应急救护培训,来自各镇街、红十字家园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全部通过考试合格。
    本期培训由丹东市红十字会推荐并邀请了丹东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丹东市金山镇华山医院院长隋兵为大家讲解应急救护知识。隋兵院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救护新概念,然后详细讲解了何为心肺复苏抢救及怎样实施正确的心肺复苏抢救,最后红十字家园工作者在隋院长的亲自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让每位红十字家园的工作人员都真正的掌握心肺复苏抢救方法。
    通过这次的学习,红十字家园的工作人员不但深层次地了解了各类突发事件及意外的处理方法,掌握了紧急救护的基本技能,而且他们还表示回到社区去普及此次应急救护知识,以使这些知识和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