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辽宁省红十字会到丹东开展绩效考评工作

    2023年2月2日,辽宁省红十字会吴文彩副会长带领省考核组莅临丹东开展绩效考评工作。丹东市红十字会石漉会长出席考评工作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议。
    石漉会长首先对省红十字会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石漉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一年来市红十字会在上级红十字会的指导帮助下各项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市红十字会创新工作思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出“全民皆公益”的理念,采取高效、有序的服务理念使丹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务实推进;创新应急救护培训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出色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创新社会救助模式,常态化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贯穿全年集中力量为急需帮助的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找到需要服务的对象,找到被需要的感觉”作为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出发点。
    石漉会长要求,要创新考评体系,改变传统陈旧的思维定式,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要华而不实,不要空喊口号,要实实在在为百姓为民生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考评组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关于2022年绩效考评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详实汇报,并对照考评指标内容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会后吴文彩副会长代表省红十字会走访了丹东大病患儿家庭,送去慰问金和关爱。
    省会考评组对丹东市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救护培训、组织建设及宣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全省名列前茅。同时也对丹东红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突出工作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