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携手福建商会签订公益慈善事业合作意向并接受捐赠

    9月15日,丹东市红十字会携手福建商会公益慈善事业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丹东市红十字会19楼会议室举行。市红十字会石漉会长、市应急管理局王玉平副局长、福建商会常务执行会长、丹东霖锦泰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洲、福建商会副会长王祝等出席仪式。
    石漉会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百忙之中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石漉会长首先对福建商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品格表示高度肯定,赞扬了企业家大爱之举、大善之举、大德之举,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更多商会企业搭建爱心平台,发扬闽商吃苦耐劳、勇闯天下特有品质的同时更要把企业做大做强,感召更多爱心企业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关怀和帮助。红十字会作为国际组织,也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更好的为企业服好务,帮助企业扩大社会影响力,实现双赢。市应急管理局王玉平副局长表示将按照市红十字会的有关规定,妥善保管使用捐赠物资,物尽其用。福建商会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丹东公益慈善事业提供支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与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丹东地区百姓。
     随后石漉会长亲自与福建商会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公益慈善事业合作意向书并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