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5月2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一行到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石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阅相关资料、开展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等方式,认真了解市红十字会学习的开展情况。石漉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红十字会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将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研讨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动红会事业创新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巡回指导组对市红十字会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和好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红十字会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动手早,行动快;学得好,氛围浓;有特色,有行动。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