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石漉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漉会长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议题落实情况,并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讲话。石漉会长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民主,集思广益,我们要敢于坦诚指出缺点,批评要提到痛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终达到修正不足、提升境界、达成共识的目的。我们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为百姓提供“一站式、需求式、关爱式”的服务,造福百姓。同时要求每个与会人员检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措施及时有效落实到位,为推动全市红十字会事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强到会督导并对市红十字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丹东市红十字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实事求是,胸怀坦荡,充分发扬了民主,体现了领导班子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