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开展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表彰活动

    近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在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中开展先进表彰活动,评选出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3个,先进工作者、岗位标兵和优秀志愿者54人,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亲自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红十字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号召全市红会系统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共同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者是在全市三县三区及数万名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中评选出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中有团结协作,坚持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取的先进集体;有热爱红十字事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一线红十字人; 有热衷于公益事业,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红十字志愿者。他们用平凡而感人的行动,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和红十字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丹东红十字事业发展,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