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辽宁省红十字会调研组来丹进行工作调研

    10月28日,辽宁省红十字会调研组来丹进行工作调研,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漉会长首先对省红十字会对丹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石漉会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与省会多沟通、多请教、多学习,共同推动红十字各项核心业务工作的发展。接下来的年终岁尾,市红十字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红十字会年初制定的工作绩效考评指标,扎实推进红十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具体业务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经验传授。调研组一行对丹东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丹东红会开展工作有思路、有方法,又有亮点、有成效,尤其是在石漉会长的带领下,全会上下干事创业劲头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继续努力,把红十字事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