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迎接省2015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检查

       1月27日,由辽宁省红十字会杨笑副会长带领的考核组一行三人来丹东市红十字会就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同志向考核组作了工作汇报,2015年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以多样化的宣传活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博爱送万家活动、红十字家园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创造性的开展了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使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促进了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 
        考核组对我会2015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声有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感召力和传播力。随后考核组一行来到了振兴区红十字会听取了创建“十佳”县级红十字会的工作汇报,并分别深入福春六社区、福春三社区红十字家园实地查看了家园建设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对家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丹东市红十字会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市县区红十字的各项工作,继续推进省“十佳”县级红十字会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家园作用,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大气秀美新丹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