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8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对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石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石漉会长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石漉会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落地,确保上级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石漉会长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红十字会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真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真正形成带有红会特色的学习教育成果,为凝聚红会力量增砖添瓦,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红会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