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抗击疫情募捐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单位、广大红十字会会员、红十字志愿者朋友们:

   丹东突发的疫情让我们美丽的江城按下了暂停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界纷纷投入到战“疫”工作之中,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在此发起倡议: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让我们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丹东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接收捐款

1、银行汇款

户名:丹东市红十字会

账号:75700188000008142

开户行:光大银行丹东分行营业部

请写明:疫情捐款,备注捐赠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捐赠收据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2、扫码捐赠

注意事项:

1、如是定向捐赠,请在备注中注明捐赠用途,没有标注用途的,我们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支出。

2、如需要开具捐赠票据、荣誉证书的,请务必在备注中注明“需票据”,注明捐赠人、企业信息、联系方式。

二、捐赠物资

  医用防护服、隔离服、防护面罩、护目镜、N95等医用口罩、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食品、饮用水等。以上捐赠物品应满足国家标准为保质期内的产品。 

三、捐赠款物管理

  市红十字会将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做好捐赠款物的使用,确保公开透明。

公开募捐编号:13210600507650352WP22001

联系电话:0415-2131582、18841557772、15942562280

                        
丹东市红十字会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