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石漉会长为丹东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颁发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牌匾

    近日,丹东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等一批对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较大的单位被丹东市红十字会授予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百忙之中亲自为团体会员单位典型代表丹东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颁发牌匾。石漉会长对丹东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品格表示高度肯定,赞扬了企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并鼓励他们继续履行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的社会责任,希望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红十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丹东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一直不忘初心,在企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他们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疫情防控期间,虽然不能亲临抗疫一线,但仍然尽己所能为丹东地区三县三区医疗战线的方舱疫苗接种点及学校、社区等单位捐赠帐篷、花镜、电脑等物资,为退役军人、劳动模范等赠送眼睛健康检查等累计价值200余万元。
    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做有爱心、有温暖的企业,尽******努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用行动谱写爱心之歌,为丹东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江城百姓带来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