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总结考评工作暨廉政建设会议

  3月2日上午,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总结考评工作暨廉政建设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石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漉会长指出,2022年丹东市红十字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守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石漉会长强调,2023年市红十字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中心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依法履职尽责,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奋力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切实加强党对红十字事业的领导,让红十字事业永葆本色,把政治性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现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服务高质量发展,让红十字精神深入人心,做好“三救三献”、志愿服务、国际交流等核心业务,紧盯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红会所能,做好重点工作、项目和活动;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始终把党风廉政责任放在心头,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上,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严谨规范、高效运转、公开透明。
  会后,市委组织部对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