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时对红十字事业作出重要论述和指示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京会见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斯波利亚里茨,习近平高度评价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成立160年来在国际人道主义方面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赞赏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为世界和平与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9月7日上午,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时对红十字事业作出重要论述和指示,研究部署我会贯彻落实意见。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林宝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扎实抓好红十字各项业务发展,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在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世界发展,助力全球人道主义事业,促进人类和平与进步事业方面作出红十字会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切实关爱、关心困难群众,积极发挥自身组织优势,扎实做好三救三献、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推动丹东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丹东社会事业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