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 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7月6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汇报了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市红十字会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最后,市红十字会林宝凤副会长做强调讲话。她指出,2023年上半年,全市红十字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效。她强调,2023年全市红十字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红十字系统见行见效,落实《丹东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行动中贡献红十字力量,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丹东社会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