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石漉会长以党代表身份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党代表入驻工作室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重视和搜集社情民意,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市红十字会石漉会长作为党代表于8月24日上午深入纤维街道军楼社区倾听民声民愿,走访困难党员并为社区送去宣传品和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区、街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石漉会长首先来到军楼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民办实事、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石漉会长提出,社区要大力加强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尽力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在危房改造方面多下些功夫,与有关部门多沟通、多协调、多费心、多劳神,为贫困百姓创造更好的条件。石漉会长鼓励社区要以社区党建、社区管理、社区文化、社区服务为主要内容,努力挖掘社区资源,实现建立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社区。同时对随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结合红十字会的工作实际在社会救助等公益事业方面为社区服好务。
    随后石漉会长来到支部书记于洪英和志愿军老党员曾希典等6户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医保社保等情况,真正做到心贴心的交流,情和情的交融。在交谈中石漉会长了解到于洪英虽然有肢体三级残疾,但在疫情期间积极协助社区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92岁高龄的曾希典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石漉会长代表党组织真诚感谢他们曾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他们的功绩,用心用情照顾好他们,让他们生活得更加舒心、舒畅、幸福、快乐。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真正做到深入基层,密切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了解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实实在在为民生百姓解难题、办实事,让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