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石漉会长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部署,10月11日,中共丹东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石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日活动并做了讲话,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以集中学习促提升,切实提高机关党建水平,讲好家风故事,传播家教理念。

    石漉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是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家风是一个社会的基因,也是一种文化,是内化于家庭成员内心深处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尊老爱幼”、“家和万事兴”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流传下来的良好家风家训,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家教家风的新内涵、新要求,我们要从严格自我约束做起,从严格要求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做到身有所正、心有所戒、严有所归、行有所止,在廉洁齐家中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民风。随后石漉会长和党员一同现场缴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认识到家风折射作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自觉树立家风意识,既以身作则,还要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树立威信、管好家人、处好家事、培育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