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林宝凤会长到宽甸县永甸镇上趟子村开展调研活动

  10月27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林宝凤带领市红十字会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宽甸县永甸镇上趟子村开展调研活动,并为上趟子村送去价值1.76万元的物资。林宝凤会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时对红十字事业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的助手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博爱家园”建设。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到村开展座谈会,走访农事企业等方式,林宝凤会长一行来到“博爱家园”项目点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集体经济及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现场视察了红十字健康文化广场等软硬件设施建设,同时林宝凤会长与村干部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了解村子及村民所需,林宝凤会长表示,通过“博爱家园”建设,进一步提高村民的防灾减灾和卫生健康水平,改善防灾减灾和卫生健康基础条件,促进村发展农业生产和改善经济条件,以“服务社区群众、参与社区治理、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为促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乡村振兴贡献红十字会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