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石漉会长主持召开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丹东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石漉会长主持召开了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根据民主生活会议程,按照查摆问题、交心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整个过程氛围良好,推进了工作、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收到了预期效果。
    石漉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十分必要。石漉会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是一场深刻而丰富的思想政治辅导,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石漉会长要求,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要联系各自分管的红十字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红十字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人道救助实力能力,要站位高远,格局打开,发展壮大红十字基层组织和会员、志愿者队伍,推动应急救护培训全面开展,推进器官捐献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推动无偿献血宣传动员,持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等品牌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 对市红十字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