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石漉会长致“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爱心人士及广大志愿者朋友们的感谢信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2023年“5·8人道公益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温暖落幕。从今年1月开始到“红十字博爱周”结束,市红十字会接连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近万人爱心人士的捐款、捐步,在此我谨代表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您的爱心助力是对社会公益事业最好的关心和支持!

    涓涓细流汇聚爱心海洋,公益不是一个人的全力以赴,而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凝心聚力,是你们的鼎力相助,让我们看到了爱和希望的光芒,是你们的赤诚之心,让我们感受到爱和互助凝聚的力量。每一笔爱心善款、每一轮健步前行、每一次宣传动员都是爱心的见证。感谢有您,您的每一份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尽快传递,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遍江城每一个角落。感谢有您,您的每一份信任和关注我们将倍加珍惜,让公平、公正、公开保障人道力量永不停歇。我们相信爱心都没有终点,每一次公益行动都将是新起点!我们一定将大家宝贵的爱心化成温暖社会的力量,为广大疾困家庭和弱势群体送去关爱!

    红十字事业是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是充满爱心的光荣事业。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广大志愿者朋友们,请收下这封感谢信,收下我们最诚挚的谢意,您是新时代红十字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也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守望相助,继续发扬“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时代浪潮中彰显公益风采,在文明实践中续写精彩华章。最后,衷心祝愿您及家人平安、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