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红会事业 > 志愿服务
丹东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92岁生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作风上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关心身边群众。6月29日早8.20分,丹东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和来自黄金珠宝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共计20人,到“三走三做”联系社区福春七社区开展了美化环境清扫卫生的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前三天,我会支部与社区进行了沟通,通过相互情况介绍,决定围绕市容整治方面进行服务活动,重点清理小区院落绿化带中的杂草和卫生死角,党员和志愿者们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达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信息,将绿化地及死角都整治得干干净净。

在活动过程中,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冒雨劳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树立了良好形象,激发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他们的行动受到了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