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干细胞捐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造血干细胞捐献
丹东市红十字会携手市消防支队 开展造血干细胞集中采样活动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治疗白血病最有效的方法,为让更多的白血病患者重获生命的希望,3月9日,丹东市红十字会携手丹东市消防支队开展造血干细胞集中采样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为消防救援人员播放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片,同时详细地讲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具体流程以及相关知识,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消防员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主动配合医务人员进行登记、消毒、采样,共有42名同志加入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的行列。

  此次现场采集的样本将进入中华骨髓库进行数据分析登记,等待爱心的传递,一旦能配型成功,将为血液病患者送去一份延续生命的希望。

  本次活动在消防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但大爱传递从未终止。丹东市红十字会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勇敢的伸出手臂,加入中华骨髓库,奉献爱心,拯救生命,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