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干细胞捐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造血干细胞捐献
丹东市红十字会在空军军营开展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8月29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丹东空军某部队,在军营中开展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

采集当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现场做好采集准备,当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采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被军人独特的气质所深深感染,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首先针对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向士兵们做了详细的宣传,在场的士兵也纷纷表示愿意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为挽救他人生命做出贡献。随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组织士兵有秩序的填写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登记表,同时与他们进行心灵的沟通,缓解了士兵的紧张情绪。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士兵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当代军人的精神境界。截至2013年8月底,丹东市红十字会共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1033份,随后丹东市红十字会将会在此基础上更加积极开展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和采集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