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干细胞捐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造血干细胞捐献
丹东市红十字会在辽东学院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采集活动

    4月26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在辽东学院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及血样采集活动,14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向辽东学院的同学们播放了中华骨髓库宣传片、发放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单,宣传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大学生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当场就有多名学生表示愿意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他们现场填写了捐献登记表,采集了血样。纷纷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和患者配型成功,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为患者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还有的同学说:“我早就想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了,这次终于如愿,我愿意成为中华骨髓库中的一员。”

    这次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体现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辽东学院大学生们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希望能感召更多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