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干细胞捐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造血干细胞捐献
用爱点燃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之火—振兴区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9月1日,振安区红十字会联合振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医护人员在振安区医院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采集活动,现场采集有效血样30份。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恶性血液病有效的治疗方法之一,可以帮助许多血液病患者重获新生。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造福社会、拯救他人的人道主义善举,是一个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的生动表现。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布在临床各个岗位,深知患者病痛之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展现了医务工作者们的崇高医德。活动中发放宣传手册和捐献疑问解答知识手册一百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和流程,打消了他们的恐惧心里,唤起了更多志愿者们捐献的热情,给更多的白血病患者带来了希望,让爱心传递,让社会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