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干细胞捐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造血干细胞捐献
丹东市红十字会在应征入伍青年中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采集活动

 

 

在第86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丹东市红十字会与宽甸县红十字会共同在准备应征入伍的青年中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动员和血样采集活动,通过几天的宣传动员,有近200余名未来的青年战士献出了一片“红色”爱心,加入到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资料库。

在血样采集现场,有些青年志愿者踊跃参加,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挽救他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如果自己能够和患者配型成功,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为患者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还有的志愿者说:“我早就想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了,这次终于如愿,我愿意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中的一员。”

 这次在宽甸县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宣传动员采集活动,让更多的青年能够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同时也通过捐献活动展现当代青年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