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

首页 > 红会事业 > 应急救护
丹东市红十字会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万达集团作为丹东招商引资的龙头企业,在建项目万达广场已成为丹东地区投资额******、商业配套最齐全、规模******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企业应急救护能力,为万达集团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丹东市红十字会走进万达为来自前厅、客房部、餐饮部等五个部门新进员工70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培训中,学员们经过认真仔细的听讲、反复的实际操作,最终顺利通过理论和实践考核,获得了国际认证的紧急救员证。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丹东市红十字会石漉会长的高度重视,对整场培训给予了精心的指导和大力的支持。培训中,主讲教师通过多媒体教学、案例分析、实践操作、模拟现场情景演练等多种形式对红十字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技巧、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理、创伤包扎等自救、互救知识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熟练的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技巧,提高了自救互救及紧急避险的能力,而且为万达企业集团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了红十字国际组织与创建国际知名企业的有效融合,增强了企业的功德意识和品牌效应。